Skip to content

备忘单(面试官)

原文:https://www.techinterviewhandbook.org/interviewer-cheatsheet/

这是一个直截了当的,为面试官提炼出来的技术面试注意事项,主要针对算法面试。其中一些可能只适用于电话屏幕或白板面试,但大多数适用于两者。作为一名面试官,我在每次面试前都会修改这份清单,以此来提醒自己,并最终将它们全部内化,以至于我不再需要依赖它。

如果你是候选人,你可能不需要很好地了解这一部分。你可以通过阅读这篇文章来更好地理解面试官在面试中应该做什么。

图例

  • ✅ = Do
  • ∞不要
  • ∞情境性

面试前

东西
981 号房 确保你的周围光线充足。
981 号房 找一个安静的环境,有良好的网络连接。
981 号房 确保网络摄像头和音频工作正常。测试你的 VC 应用运行良好。
981 号房 准备两到三个问题,熟悉解决问题的不同方法。好的问题有多个解决方案,每个都有不同的权衡。
981 号房 从不同主题中选择问题,找出可能的知识缺口。
981 号房 熟悉编码环境(CoderPad/CodePen)。设置编码快捷键,打开自动补全,制表符间距等。

简介

东西
981 号房 检查候选人是否想使用洗手间或休息一下。
981 号房 概述面试形式(介绍、持续时间、可用的编程语言、最后 5 分钟问答时间)。
981 号房 做一个自我介绍,让候选人介绍他们自己。
981 号房 向候选人解释将会有多个问题(如果相关的话),他们不必完成所有问题,您可能会突然打断他们。
-好的 允许候选人花太多时间介绍自己。

交付问题后

东西
981 号房 询问候选人之前是否见过该问题。
981 号房 举一个小例子来说明问题和期望的输出。
981 号房 让候选人在开始编码之前先讨论解决方案。
981 号房 在适当的地方提供提示。
981 号房 如果候选人在提供提示后仍然停滞不前,提供解决方案并转向编码,这样你就可以获得编码信号。

编码期间

东西
981 号房 如果是白板面试,站在候选人旁边,但也要给他们空间,而不是保持距离,例如坐下。
981 号房 记下所有的正负信号
981 号房 如果你有多个问题,不要让候选人在一个问题上花太多时间,尤其是如果第一个问题很容易。
-好的 以过于明显的方式查看时间。

编码后

东西
981 号房 要求候选人提供测试用例,并与他们一起运行代码。
981 号房 确定候选人遗漏的边缘案例,并要求候选人解决它们。问候选人“如果 X 是输入会怎样?您的代码会产生什么?”而不是直接指出问题。
981 号房 记下候选人在每个问题上花费的时间,以纳入反馈。
981 号房 求时间复杂度和空间分析。
981 号房 把代码保存在某个地方——拍张照片或者把代码复制出来。
981 号房 还剩 5 分钟时,停止候选人。例如(“我会在这里打断你,让我们进入下一部分”)

总结

东西
981 号房 允许候选人提问并尽你所能回答他们。
981 号房 感谢候选人,并祝他们一切顺利。

岗位面试

东西
981 号房 尽快写下反馈,以免忘记细节。

我们一直在努力

apachecn/AiLearning

【布客】中文翻译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