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十七、后记

恭喜你!您已到达本面试指南的末尾。你已经积累了设计系统的技能和知识。不是每个人都有学习你所学的东西的纪律。花点时间拍拍自己的背。你的努力会有回报的。

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是一个漫长的旅程,需要大量的时间和努力。熟能生巧。祝你好运!

感谢您购买和阅读这本书。没有你这样的读者,我们的工作就不会存在。我们希望你喜欢这本书!

如果你不介意,请在亚马逊上阅读这本书:【http://bit.ly/sysreview8】它将帮助我吸引更多像你这样的优秀读者。

加入邮件列表

我们即将完成 10 多个真实世界的系统设计面试问题。如果你想在新章节出现时得到通知,请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列表:【http://bit.ly/systemmail】

加入社区

我创建了一个仅限成员的不和小组。它旨在针对以下主题进行社区讨论:

系统设计基础。

展示设计图并获得反馈。

找模拟面试的哥们。

与社区成员一般聊天。

立即加入我们,点击下面的链接或扫描条形码,向社区介绍自己。

http://bit.ly/systemdiscord

Qr code 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

如果您对本书有任何意见或疑问,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 systemdesigninsider@gmail.com。此外,如果您发现任何错误,请让我们知道,以便我们在下一版中进行更正。谢谢大家!


我们一直在努力

apachecn/AiLearning

【布客】中文翻译组